查看|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出售] 鸿江学府最后一套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2-4 14:2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人在鸿江学府(东城小学对面、妇幼保健院旁边)有一套124平方,三室两厅、29楼,没装修的房子出售,本人当时是一次性付款,现在因资金周转不开,想原价出售,有意向的可以与本人联系!联系人:龙先生    电话:18671988136     QQ:309564780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签到天数: 130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沙发
发表于 2016-12-5 08:54:13 | 只看该作者
原价出售,是多少票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藤椅
发表于 2016-12-6 17:41:30 | 只看该作者
原价 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6-12-8 19:47:23 | 只看该作者
3100每平方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7-9-4 08:59:15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再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 天

[LV.5]常住居民I

6#
发表于 2017-9-4 13:10:19 | 只看该作者
有钱人 一次性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7#
发表于 2017-9-4 15:19:43 | 只看该作者
好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8#
 楼主| 发表于 2017-9-13 09:59:39 | 只看该作者

嗯,是不错,离东城小学和医院都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9#
 楼主| 发表于 2017-9-14 21:21:31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在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10#
 楼主| 发表于 2017-10-5 10:04:55 | 只看该作者
热火球迷 发表于 2017-9-4 13:10
有钱人 一次性付了

哈哈,笑话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11#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5 21:22:49 | 只看该作者
顶了,顶了,再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12#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9 21:18:10 | 只看该作者
有人吗?没人我明天再来问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6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3#
发表于 2017-10-20 08:15:33 | 只看该作者
29层?是顶层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14#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9 10:42:42 | 只看该作者

不是,顶层的是复式房。一种31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15#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22:28:14 | 只看该作者
有人吗?急急急急急急!帮我顶下,卖出去了有红包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加入

                        
(投诉/建议/广告)联系电话:0719-3203555,在线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通博国际娱乐论坛官方二千人Q群通博国际娱乐论坛
通博国际娱乐论坛创建于2002年,您看到的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通博国际娱乐论坛立场,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和《通搏娱乐手机版客户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所有发布在通博国际娱乐论坛的原创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经过许可严禁转载和用于其他商业用途!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